close

[2019 荷蘭大麻蛋糕初體驗]

**此篇文僅分享吃完大麻蛋糕的真實感受,並非鼓勵吸食毒品

**大麻製品在台灣是非法的!

來歐洲念書前身邊的好友們再三誘惑我一定要去荷蘭嚐嚐看大麻的滋味

因此來德國後的第一個聖誕節+跨年

居然不是待在德國喝熱紅酒及吃德國豬腳

而是跑來荷蘭讓自己沉浸在大麻味空氣八天

結論是: 阿姆斯特丹真是個適合旅遊不適合居住的地方呢(對我來說

---------------------------------

大麻蛋糕.jpg

由於沒有吸菸的習慣,這次只有嚐試大麻蛋糕而沒有吸大麻煙

(現在回想起來蠻扼腕的..不過還要在歐洲待至少兩年,會有機會回荷蘭的!

不要小看大麻蛋糕...雖然不比直接吸進肺裡

但一塊大麻蛋糕的大麻含量也是不容小覷的!

在八天的行程中,大概有4天晚上都吃了大麻蛋糕(甚至有一天是跨年夜

每次吃都會效果越來越強烈的感覺。

第一次->完全無感

第二次->好像能理解不自覺笑出來的感覺,但只是比平常心情好一點點而已

第三次跟第四次->身心靈都超愉悅

第三次跟第四次吃大麻蛋糕時,特地將當時的感受記在筆記本裡,那實在是個太特殊的感覺。

在吃下蛋糕後到有效果大概經過了一個小時

個人感受到的效果有,

1.感官放大

這點應該很多人都說過了,

不過很多身邊很多朋友問我什麼是感官放大...

大概就是...你有一瞬間會覺得自己講話超大聲是不是用吼的

或是 東西變超好吃。

2.沒辦法控制的想笑

不是毫無原因的笑,

而是一點點小事本來沒那麼好笑突然變超好笑

(就是從0->1 跟1->100的差別)

3.聯想力超豐富

對我自己來說

感受最大的就是聯想力會變超豐富!

各種想法會在腦海裡瘋狂接龍

例如:你給我"蘋果"這個單字,

正常的我大概在十秒內能想到的是

蘋果->健康->好久沒吃今天應該去買一顆

在吃完大麻蛋糕過後的我,

蘋果->萬有引力->牛頓->愛因斯坦->量子力學->量力作業...(然後接下來就陷入量力作業的泥淖

或是

蘋果->紅紅的->波長->光譜->發射光譜->太陽->好熱

(看到這裡應該能發現一個物理系學生在吃完大麻蛋糕都在想什麼了....

(當時的我正飽受量子力學作業之苦....

 

在那幾天當中我也在有效果的期間讓自己回想自己的量子力學作業

那感覺像是...你丟一顆球進入樹枝狀迷宮...他會到處亂竄..

有點像玩彈珠台的概念...

會迸發許多不同的靈感

 

4.

在腦海裡想像自己跳樓的畫面會變得非常真實!

在第四天的晚上躺在床上等洗澡的我

想像過自己行自由落體的畫面...

有大概將近5到10秒鐘的時間,

我以為我真的在往下掉,而且是拉不住的往下掉,是真的覺得自己快死掉的窒息感

事後我也跟朋友打趣

以後如果想體驗跳樓的感覺我就去荷蘭吃大麻蛋糕就好了哈哈

---------------------------

這次的體驗對我來說十分新鮮

畢竟我是個沒什麼抽菸習慣的人...

然而我能體會為什麼許多外國人會那麼依賴大麻(甚至毒品)

感受相當特別

我也蠻驚訝在那種情況下...

身為物理系的學生我腦海出現大部分的想像都跟物理扯上邊...

不過成癮性不高也是真的

至少我到現在回德國2個月也沒有到非常想再回去吃的慾望

當然有一大部分原因是

大麻真的是有夠臭

大麻蛋糕真的有夠難吃...而且就像大蒜一樣味道會在嘴巴停留許久,刷牙都沒法去除

非常不舒服

就像最前面結論說的

阿姆斯特丹是個美麗又充滿衝突的城市,

但一到晚上,整個城市沉浸在大麻味中讓人難以行走。

------------------------------------------------

不過我還是會推薦身邊好友

有機會的話不妨去荷蘭嘗試看看在台灣體驗不到的大麻蛋糕

體驗想像力在腦海亂竄的快感!

(當然要切記在台灣大麻是非法的,切勿以身試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荷蘭
    全站熱搜

    蘇打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